塑料瓶只要盖

《灼舟》一

ABO   青春   校园


文笔差,勿喷




“嗐,舟哥,我都给你说了你在五班,咱俩一个班,你还非得自己去看”连宥枭一边跑,一边扭头跟旁边的男生说。


“我激动啊,我得自己再去确认一下。”说着,他加快脚步,把连宥枭甩在了后面。


连宥枭一脸疑惑,说了句:跟我分在一起这么开心?不至于吧!然后打了个寒颤,靠。舟哥不会是喜欢我吧???


公示栏边挤满了人,宋舟衍费力地挤进去,顺着五班的班级成员表一个个往下看,终于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名字,表面强装镇定,实际上内心开心到飞起。


宋舟衍扭头挤出人群,现在学校路灯下面玩手机。连宥枭刚想跑过去,就看见一个女生朝宋舟衍走去,那女生递给宋舟衍一封……情书,然后就见宋舟衍冲那女生说了几句话,那女生就跑走了。


连宥枭跑过去打趣他说“吆,拒绝啦,看不上?我看挺好看的啊!”


宋舟衍把连宥枭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怕下去“我有喜欢的人。”


连宥枭从头到脚打量了他一番,然后双手抱住了自己“我可不搞AA恋啊,我是直的。”


宋舟衍抬手打了一下他的头“就你这样的,白给我都不要。走了,吃饭去。”连宥枭还打算问是谁,听他这么一说,麻溜的一起吃饭去了。


周末假期结束后,也就到了换班的时候。连宥枭被来就是五班的,所以不用换,他跑到十班,帮宋舟衍搬书。


“同学,这有人吗?”宋舟衍把书放在桌子上,问坐在里面的男生,男生停笔抬头,对上了宋舟衍的目光,张嘴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连宥枭进来了,看到眼前这一幕,对宋舟衍说“这没人,你要坐这?你不跟兄弟我坐?”宋舟衍往凳子上一坐,冲他的同桌笑了笑,转头跟连宥枭说“哥们我还得学习呢,你先自个去后面坐吧啊。”


连宥枭还想再说几句把宋舟衍拉去后面和他一起坐,殊不知他的好兄弟已经把他忘到九霄云外去了,满脑子都是他那新同桌。


“你他娘站这干嘛呢?”吴妄从后面踹了连宥枭一脚,连宥枭连头都不敢回,麻溜的跑到他的位置坐下。吴妄是他们班的班主任,一个挺年轻的体育老师,但管的可严了,全校闻名。


他双手撑在讲桌上,眼睛围着班里环视一周,说“我是你们的班主任,我叫吴妄,以后我带你们,都给我老实点啊。”说完他拿出手机来,摆弄了几下。“行了,上自习吧!”说着,他就出了教室,开会去了。


说是刚分班,但班里的大多数人还是以前一个班的,走了几个又来了几个,不影响他们说话,更何况还有宋舟衍在他们班,那女生们还能学得进去东西?都在后面犯花痴呢!而这位长得超级无敌霸王帅的宋舟衍同学,正在想怎么跟他的新同桌搭话。


他把书收拾好,往苏灼那靠了靠,苏灼抬起头来看他,宋舟衍冲他笑,说“你好啊同桌,我叫宋舟衍,刚分到咱们班的。”苏灼也说“你好,我叫苏灼。”宋舟衍心想:我会不知道你叫啥,你喜欢吃什么,不喜欢吃什么,喜欢什么运动,哪科好哪科不好,我都知道。


苏灼说完,就又低头去做刚才那道数学题去了。这道题不算难,但是计算量特别大,很难算。宋舟衍看他从刚才就在解这道题,到现在还没有算完,为了给苏灼留个好印象,他把那道题的解析写好后递了过去。苏灼明显愣了一下,有点不解的看他。因为是omega的原因,苏灼就算打球也不黑,嘴唇因抿过所以有点红。妈的,宋舟衍把纸推到他面前,突然站了起来,说了句“你快写吧”就匆匆地出去了。


宋舟衍往脸上捧了一把水,让脸不那么红。


喜欢了这么久,好不容易说上话了,激动的他都上脸了。他抬手拍了拍自己的胸膛,淡定淡定,这才哪到哪啊。然后给了自己一顿安慰。


这一天,宋舟衍没和苏灼说上几句话,倒是和苏灼的后桌尹京贺混成了兄弟。









回礼是后面剧情会写到了一个片段的图



评论